·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灵溪警灯工程“卡”住枪案逃犯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日消息:日前,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成功运用“警灯工程”,抓获一名枪案在逃的网上逃犯。

11月26日晚7时许,该所民警根据“警灯工程”的安排,在灵溪镇东仓路设卡盘查时,发现有一名男青年故意避开岗亭且形迹可疑。见状后,民警立即上前亮明身份欲对其进行盘查。该青年神色慌张,企图逃离,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通过信息核查发现,该男青年系网上逃犯杨某。今年6月30日,犯罪嫌疑人温某等人在灵溪镇朗庭国际会所寻衅滋事,温某拿出一把枪追打朗庭国际会所保安。事后,温某在灵溪镇某宾馆将上述枪支转交给杨某并让其转交他人。

现杨某已被警方羁押,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罗成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