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停尸闹丧阻碍交通30小时 县公安局依法果断处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5日消息:近日下午,县公安局在232省道21km+200m处路段处置了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挺尸闹丧、非法堵路的事件,保障了道路交通秩序。

20日上午,马站人林某驾驶着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途经232省道21km+200m处路段时,与一辆轻型厢式货车发生碰撞。交通事故发生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出警到现场进行处理,将林某送往医院抢救,并控制肇事司机戴某,将其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21日凌晨,林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涉案的司机戴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当天上午8时许,死者家属召集人员将死者尸体运回事故现场,并在现场开始搭建帐篷,很多过往车辆行驶至此无法顺利通行。警方获悉林某家属在事故现场摆设灵堂后,立即启动处置工作预案。交警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耐心给林某家属做思想工作,宣讲政策法规,阐明非法堵路的社会危害性。受害方家庭对公安机关、属地党委政府的调解工作置若罔闻,仍坚持“停尸闹丧、非法堵路”。

22日下午1时许,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县公安局组织特警、交警以及派出所民警等多警种警力,对该“堵路停尸闹丧”事件执行了强行撤离,对事故尸体进行了处置,恢复该道路交通秩序。(苍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