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男子为情感纠葛跳河 民警尽义务悉心施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5日消息:甘肃籍男子王某因感情纠葛,情绪失控跳河寻短,幸亏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及时将王某救上岸来,并采取保暖等应急施救措施。

今天清晨5时许,龙港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龙港镇西一街与西城路附近有一名男子跳河轻生,民警蔡帮佐带队迅速赶赴现场。

当时天色仍旧灰蒙蒙,现场只有孤零零一名女子即报警人赵某。借助灯光和河面上传来的微弱呼救声,蔡帮佐发现在桥墩的底下一位男子在河内挣扎,不时拍打着水面,河水已漫过胸部,情况已是十分危急。蔡帮佐迅速把救生圈、救生衣扔给轻生男子。

在民警的劝说下,轻生男子抓住救生圈慢慢划向岸边,蔡帮佐等人合力将其拉上岸来。这时,轻生男子冷得全身发抖,神智有些迷糊。蔡帮佐迅速脱下警服披在男子身上,又将其抱上警车,打开空调取暖,然后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现王某无生命危险。

据悉,轻生男子王某,甘肃省武都县人,26岁。去年农历2月,王某和赵某在甘肃老家未领证情况下办酒结婚,随后两人双双来到苍南务工,王某骑三轮车,赵某在一家场所当服务员。前不久,王某和赵某两人发生情感纠葛。事发当日凌晨,王某和赵某两人在西一街与西城路附近的一座桥面上进行感情交流时,王某情绪失控,跳河寻短。(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