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百名警力宣传防盗骗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4日消息:近日,龙港警方组织百名警力,走街入户,进校入企,以开展法制讲座、警民恳谈、发放资料、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警务广场等各种各样的方式开展宣教活动。

据了解,最近一周内,该分局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3万份、张贴宣传报、标语近千份,举办法制讲座9次,召开宣教恳谈会11次。在当地辖区的小区、校园、企业、村居等重要醒目部位,居民都看到公安宣传的标语或通告等宣传图画。

该分局还利用电视、网络和“平安龙港”官方微博、微信以及短信平台,对打防盗骗进行深度宣传,提醒广大群众做好防范。(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