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宜山强化旅馆治安管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9日消息:针对近期电信诈骗、盗窃案件的发案情况,日前,宜山派出所在宜一社区警务室召开旅馆业培训暨防电信诈骗、防盗会议,强化旅馆业治安管理,推进宜山平安社区建设。

会议要求,旅馆业要落实实名、实情、实数、实时的“四实”登记制度,及时向民警提供治安信息,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到人防物防相结合,构筑全面的案件防范网络,以降低该类案件的发案率。会后,宜山派出所还发放了防诈骗、防盗宣传单,并与旅店业主签订禁毒责任协议书等,号召旅馆业从业者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争当扫除黄赌毒的宣传员和战斗员,为创建平安宜山献计出力。(通讯员 爱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