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公安局开展“打侵财、防盗骗”集中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2日消息:日前,县公安局开展全县公安机关“打侵财、防盗骗”集中统一行动。行动期间,县委常委、公安局长蒋荣国到龙港大桥、瓯南大桥等地督导统一行动,并看望慰问参战民警。

本次行动以创建“平安苍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打侵财、防盗骗”专项行动,集中警力、突出重点、造大声势,力争化解一批不安定因素,扫荡一批滋生“黄毒赌”问题的场所、窝点,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收缴一批违法违禁物品、挤压一批高危重点人员、消除一批安全事故隐患,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晚,全县共出动警力820人,集中清查50次,设置卡点35处、“警灯工程”岗亭30处,盘查嫌疑人员875人,清查各类娱乐场所138家、宾馆218家、出租房725处,刑拘12人,行政拘留24人,查处交通违法609起,酒后驾驶1起,醉酒驾驶4起。通过此次行动,我县有效地遏制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挤压了违法犯罪空间,营造了“严打、严管、严防”的高压氛围,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通讯员 缪正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