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认识火灾 学会逃生

我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11月7日消息:11月9日是全国第20个消防日。今天,“119”消防宣传月暨“寻找最美消防人”活动启动仪式在灵溪商业城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宣布活动启动,县领导林森森、高友平、尤有光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认识火灾,学会逃生”。在活动现场,消防官兵向广大群众展示了部分消防技能和消防器材,并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做了简单明了的介绍。观摩群众还体验了一把模拟火灾逃生,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大开眼界,更加清楚地了解了该如何应对火灾、如何有效逃生。

同时,一场全县范围内“寻找最美消防人”活动也即日展开。活动为期一个月,广大群众可以通过网络、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推荐我县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为消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个人。(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