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两镇民警携起手 共守大桥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6日消息:瓯南大桥是鳌江江面上的标志性建筑,连结龙港与平阳鳌江两镇,成为两岸群众交往通商的重要通道。龙港公安分局、鳌江派出所每日出动警力在该大桥开展值守执勤,维护两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夜暮降临,瓯南大桥桥面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站在桥面上的公安民警密切注视着来往桥面的可疑人员和车辆,不时拦住盘查或提供咨询服务。他们穿着同一颜色制服、戴着同一款式的警帽、做着同一样的工作,他们分别是龙港公安分局、鳌江派出所的岗亭值守民警。

据悉,瓯南大桥在促进两岸经济建设、加强两地交流的同时,也日渐成了流窜犯罪的主要通道。今年以来,两镇公安机关先后在瓯南大桥值守执勤中,合力截住了一批逃犯,查获一大批违法犯罪嫌疑人员,有力地阻断了犯罪线路,有效地维护两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正是瓯南大桥的贯通加大了龙港和鳌江两地公安机关的区域治安合作力度,共商治安大计,加强资源共享,数次联手侦破系列刑事案件。(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