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复合”无望爬楼寻短 民警机智解救轻生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1日消息:感情受挫,男子爬上顶楼准备以死相逼,幸得民警耐心劝解,在确保其安全的前提下,趁其不备成功解救。

10月8日11时47分,县公安局龙港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房顶徘徊了很久,意图跳楼自杀。得知这一情况后,新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男子站在民房楼顶的阳台边缘,情绪十分激动。见到民警后,男子不断向民警吼到:“打给她,叫她来,叫她来,不来我就死给她看。”民警向周围群众了解到,欲跳楼的男子为梁某,23岁,重庆人。在苍南已工作了几年,但打工所赚的钱并不多,女朋友一直嫌他没本事。前阵子,梁某的女朋友跟人跑了。梁某多番乞求女友回头,均遭拒绝。绝望中,他爬上了楼顶,准备以死相逼。

在经过一个多小时耐心劝解,民警黄通帅见时机成熟,就掏出手机佯装要向梁某确认女朋友的电话号码,靠近了梁某,然后趁其不备,一个箭步猛扑上去将梁某救下。随后,民警将梁某带回了新城派出所。

经过耐心劝导,梁某平复了情绪,并认识到了自己错误的行迹。目前,派出所与梁某家人沟通后,让他家人带他回家。(通讯员 林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