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肃毒害 创平安

县公安机关开展禁毒百日攻坚会战集中行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6日消息:为深入推进“肃毒害、创平安”禁毒百日攻坚会战,全面挤压毒品违法犯罪空间,9月25日20时至24时,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肃毒害、创平安”禁毒百日攻坚会战集中统一行动。行动期间,市公安局副局长叶望庆来我县督战,并慰问一线参战民警、协辅警。

此次行动以集中破获一批涉毒违法犯罪案件,抓获一批涉嫌违法犯罪人员,打处收戒一批社会面吸毒人员为目标,在车站、码头、公路卡点等开展堵源截流和毒品公开查缉工作。同时,集中开展吸毒人员排查收戒,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突击尿检,对辖区娱乐场所、重点中小旅馆、宾馆等易涉毒经营服务场所以及外流贩毒人员聚集区域实行集中清查。

当晚,全县共出动警力560多人,设立卡点26处,清查车辆648辆,清查各类娱乐场所53家、宾馆269家、出租房613处,查获涉毒场所1家,破获吸毒案件3起,查获吸毒人员3人。通过此次行动,我县有效地遏制了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蔓延,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通讯员 缪正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