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警灯工程”截获夫妻逃犯 案件移交金华警方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日前,一对被金华警方通缉的夫妻档逃犯在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的“警灯工程”中被截获。近日,苍南警方将两人移交给金华警方。

9月11日晚,灵溪中心派出所在建兴西路 “警灯工程”岗亭设卡,对过往车辆和可疑人员进行检查。11时许,民警发现一对中年男女步行路过接近岗亭时,神色略显慌张,当即上前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男子自称姓陈,就住在附近不远处,身份证放在家里忘记带出来了。

细心的民警发现陈某面对民警时额头上冒出汗珠,更不敢正视民警,觉得其中肯定有问题。经进一步核查,发现35岁的陈某及妻子许某两人均系网上逃犯。

原来,陈某、许某夫妇两人因在金华容留卖淫,今年8月份被当地警方刑拘在逃。知道自己被上网追逃后,陈某夫妇于几天前潜逃回灵溪,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每次看到警车和警察更是躲得远远的。9月11日晚,两人因事外出,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第一次结伴外出就被“警灯工程”截获。(通讯员 罗成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