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记者调查  -> 正文记者调查

路灯杆倾斜存隐患 供电所维修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5日消息:9月4日,有网友发微博称,灵溪镇江湾北路海西商品交易中心附近,有一路灯杆损坏倾斜存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及时维修。

根据网友的描述,记者在江湾北路道路两侧整齐的路灯群里找到了这根“与众不同”的路灯杆。该路灯杆位于江湾北路公交站台边上,与海西商品交易中心“隔路相望”,邻近的空地上零星停些车辆。可能是受到车辆的撞击,原本笔直的路灯杆呈现了70度左右的倾斜,而路灯杆上方其中一个较高的路灯也已不见踪影,道路上人来车往,确实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随即与灵溪供电所取得联系。“我们已经组织人员在4日下午对该路灯杆进行处理。”该所外线班班长王美宝告诉记者,该路灯附近有一块空地,平时会有大型货车在此停留,估计是某辆货车倒车时不小心撞了,导致路灯杆受损变形。早前我们已基本掌握该情况,由于需要出动大型吊车进行作业,所以拖延了一些时间。

9月5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灯已被移除放倒,横卧在路旁的空地上。灵溪供电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处的路灯当初由灵溪镇出资建设,供电所已经将情况反馈给灵溪镇,该镇相关部门会在近期组织人员对损坏的路灯进行更换。(记者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