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一个电话引发一段婚外情 民警成功调解修复夫妻感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7日消息:一场延续四个多月的婚外情,在吵吵闹闹中完美收场,原配夫妇言归于好,第三者断然离开。

好奇心作祟  动了花心思

今年四十出头的郝奇(化名)、冷婧(化名)两夫妇是江西人,来到龙港务工已有好多个年头,老公郝奇开出租车,妻子冷婧做纺织工,膝下一男一女均在老家读书,家庭虽然不是很富裕,但也是和和睦睦,稳稳当当过日子。

可一个深夜电话打破了丈夫郝奇的安分,也破坏了家庭的宁静。今年4月15日深夜,郝奇接到同事电话,对方称自己正与一名女性老乡喝酒,言外流露出一番得意之情。一向安分守己的郝奇心中竟也泛起与情人幽会的“美好情景”。其间,同事老乡吴理(化名,女)接过电话和郝奇聊了几句,郝奇就留下了对方手机号码,以便有空聊聊天,却没想到就此开始了一场婚外情闹剧。

频频来约会  编织婚外情

第二天,郝奇就和吴理取得了联系,两人互发短信,还见了面。吴理年龄和郝奇相仿,河南人,老公远在外地打工,独身一人带着儿子在龙港务工。

郝奇白天休息,夜间开出租车。一个老公不在身边,一个夜间开车,相对自由的空间和时间给两人提供了约会便利条件。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郝奇和吴理经常约会,还到过宾馆里开房间,做起了“地下夫妻”。

正当郝奇和吴理缠绵不休时,在一个白天,吴理发给郝奇的短信让妻子冷婧给截住了。第三者浮出水面,夫妻也为此吵闹不休。

断情引纠纷 调解来了结

7月31日白天,郝奇正在家里睡觉,一条短信发到他的手机上,妻子冷婧本能地拿起来看看。短信是吴理发来的,大意是说家里停电了。这是什么朋友啊,家里停电也告诉自己老公?凭着女人的敏感,冷婧起了疑心。随后,冷婧以丈夫的口吻给吴理回了短信,双方你来我回,冷婧彻底明白了对方是个女的,而且和自己丈夫关系还不一般。

在接下来的十来天里,郝奇、冷婧、吴理三人吵闹不休,或以电话互相指骂,或以短信羞辱对方。可无论如何,郝奇和吴理继续联系的事实又被妻子冷婧发现。经不住妻子冷婧的吵闹和哭劝,郝奇决定中断这段婚外情,从8月19日开始,他就关掉了手机,彻底中断了和吴理联系。

说甩就甩了,吴理越想越生气,联系不到郝奇,还把电话打到出租车公司老板那里,询问郝奇下落。眼看事情会闹的越来越大,郝奇和冷婧夫妻两人觉得应该一起找吴理当面作一个了断。8月27日7时许,郝奇和冷婧两人找到吴理,见面后,郝奇和吴理就发生争吵,还扭打在一起。在旁的冷婧赶忙拨打了110报警。

在民警的耐心调解下,郝奇和吴理都表示中断这段婚外情,不再联系对方。(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