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速破案挽回损失 赠锦旗深表谢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6日消息:近日,家住灵溪镇的林先生专程给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送来一面绣有“热情服务,破案神速”的锦旗,感谢警方快速破案给他挽回重大经济损失。

3月以来,陈某以搭股开矿为由,先后拿去林某5万元。后林某经多方了解得知,陈某所谓的开矿均为编造的谎言。经多次联系陈某要说法,陈某均以各种借口推脱,最后干脆玩起了“失踪”。无奈之下,林某便向灵溪中心派出所报案。

经多日侦查,民警于近日下午在灵溪镇水景公园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陈某对自己虚构事实诈骗林某钱财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落网后,为了能得到从轻处罚,陈某家属向林某偿还了5万元。(通讯员 罗成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