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宜山地毯式排查安全隐患 逐项提出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连日来,宜山镇各社区联合镇安监所、消防等部门,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地毯式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登记,并宣传安全生产检查和安全知识,从源头上排除安全隐患。

8月20日,工作人员对前河蒋村的一家礼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登记时,发现该企业的宿舍与仓库、车间设在同一建筑内,且生产车间和厨房相通,在车间的上面还设有员工宿舍,未进行任何防火分隔,是典型“三合一”企业。随后在查看该企业法人代表、安全管理人员的相关证件时,发现该负责人未按期参加安全教育培训,企业也没有与员工签订安全责任书等。对于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工作人员都认真做好记录,要求在一个月内限期整改。

每到一家企业排摸登记,社区工作人员都带上8张信息表格,登记的内容涉及到单位名称、法人代表、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隐患概况、整改计划和和整改落实情况等。兴南社区负责人介绍,这样做虽然前期工作量大,但磨刀不误砍柴工,这样对社区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能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据了解,为确保辖区社会面稳定,宜山镇各社区认真研究制定详细的工作安排,按照网格人员分片包户,开展对人员密集场所摸排登记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地毯式拉网排查,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归类,逐项提出整改措施。(通讯员 爱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