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两男子当街抢夺 警民携手5分钟擒获劫匪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0日消息:近日,钱库镇金山路大街上演了一幕民警齐心擒劫匪的精彩场面,两名男子抢了一女子的包后逃走,但在民警奋力追捕和热心群众堵截下,仅用5分钟就将两名劫匪擒获,被抢物品已悉数追回。

当日21时11分,钱库派出所警灯工程流动岗亭的设卡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附近有许多群众围在一起,议论纷纷。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几分钟前有两名白衣蓝裤男子开电动车抢夺一女子手提包后逃走,而包内有各类银行卡、人民币2800余元、一部HTC手机、一条黄金项链及其他物品。周围有热心群众已驾车追赶这两名男子。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两名男子抢到手提包后迅速逃跑,而逃跑的路线,很可能往钱库镇的电厂一带逃窜。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前往电厂进行搜索追捕。

21时30分,民警在电厂附近的小巷子口发现一辆电动车,随后见巷子尾有两名男子试图翻墙。民警立刻上前,许多热心群众也纷纷上前将此两名嫌疑人团团围住。

两人见翻墙不成,试图强行冲撞人群,从中寻找机会逃走。几名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去按住了其中一人,另一名男子在群众帮助下也被按到在地。

经审讯,谢某,20岁;王某,23岁,均为贵州遵义人。8月14日晚,二人身上没钱,商量着抢点钱花花,就骑着电动车在钱库镇的大街上转悠。随后,两人瞄准了独自一人在大街上行走的女子,抢劫得手后立即逃走。正在得意时,谁知被民警及周围群众合作抓获了。

谢某二人现已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林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