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关注留守儿童暑期安全 观美社区开办安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6日消息:为提高家长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昨日灵溪镇观美社区邀请壹加壹救援队员为部分家长和共享篮球俱乐部留守儿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救援队员围绕儿童暑期交通安全、防火安全、用电安全、游泳安全内容,开展了“火灾逃生”、“紧急止血”、“溺水预防”、“心脏复苏”等急救小课题,使孩子们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学到了知识。现场还发放了救护培训手册供小朋友们深入学习。

此次活动由灵溪镇妇联牵头,得到观美社区的积极响应。(通讯员 钟园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