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携手共树 美德新风

2013年01月06日 23:31:4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评

时代进步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来推动。道德的力量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事关国家发展、社会和谐、你我幸福。

多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建设,通过宣传先进典型、树立道德标杆,推进经济发展、引领社会进步。吴乃宜、吴连表、叶思铭……一个个闪光的名字,为广大群众所尊敬、所钦佩、所爱戴。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集中表达了人民群众的道德追求,集中反映了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精神,集中展示了我县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

道德建设的实践表明,道德模范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他们的事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褒扬群众身边的“平民英雄”,推崇基层涌现出的“凡人善举”,能够有力地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争先创优,努力成为感动他人的人,而不仅仅是一次次被感动。

当前,我县正处在大发展时期,更加需要褒扬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气,树立道德新风,促进社会和谐。让我们在传播道德模范感人事迹的同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自己的言行汇聚成无穷的道德力量,展示苍南儿女的良好道德风貌!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