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苏拉”走后不松懈 畲乡转移群众500余人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5日消息:8月3日上午6点50分,台风“苏拉”在福鼎秦屿登陆,减弱为强热带风暴,但根据预警有大暴雨,凤阳畲族乡再次及时召开抗台专项部署会议,防范于未然。

该乡要求全乡机关干部及时下村查看灾情,继续严防严守,做好隐患点群众的继续转移工作,防止灾后灾的发生。逐点查看慰问避灾点群众的生活状况,提供相应的生活物资,保障转移群众的生活需求。据悉,此次凤阳乡共转移群众500余人,主要为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危旧房群众。(通讯员 纪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