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桥墩全镇联动积极防御第9号台风“苏拉”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3日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来势凶猛,桥墩镇上下联动,迅速做好防台防汛的准备工作,落实防汛预案中预定的各项措施。

8月1日下午,桥墩镇召开防台紧急动员会议。会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防台动员会议的精神要求,按照防台预案,紧急而有序地行动起来,全镇进入了防御台风的临战状态。

8月2日下午,按照防台预案,桥墩镇三套班子成员全部下到各自所联系的片区,奔赴第一线,现场指导抗台工作。镇机关干部也下到各自所联系的村居,深入防汛抗台的前线。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好后勤保障,确保通讯畅通,保证台风最新动态信息的上传与下达。

截至8月3日中午,全镇受灾人口13580人,紧急转移安置4793人,其中集中安置1793人,分散安置3000人,因台风暴雨导致农房公路中断8条次,损坏护岸7处,损坏灌溉设施8处,农作物受灾面积1950亩。直接经济损失计450万元。镇财政已紧急拨付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20万元,生活类救灾物资投入折款10万元。

桥墩镇全体干部将继续坚守岗位,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严防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全力做好各项抢险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叶长如)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