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交警全警动员抗击“苏拉” 确保路面畅通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3日消息:来势汹汹的第9号台风“苏拉”已渐渐远去,既给我们带来了充沛的雨水,也给我们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给全县人民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我县交警部门未雨绸缪,全员备战,确保了台风期间全县道路安全、畅通。

8月2日上午开始,交警便加强了104国道、 232省道、龙魁线、龙金大道等交通主干道及部分山区道路的巡逻密度,以及时发现路面险情,确保车辆通行安全。在县城灵溪,因为县城老城区普遍地势较低,许多车主担心爱车被水浸泡受损,纷纷将车停在桥面等地势较高的地方。本着以人为本、以车为本管理的原则,交警部门从昨日中午开始就安排多组人员对停放在桥面上的车辆进行管理,指挥车主有序停放,以免影响路面正常通行,在保证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同时又保证了城区道路秩序良好。为预防台风一过车主又一窝蜂地从桥上开出,造成道路拥堵,3日上午7点便有好几组执勤人员到路面疏导交通。通知车主尽快把停放在桥面上的车子开走,同时对往返塘河两岸的车辆进行疏导,确保城区路面畅通,群众出行安全。(通讯员:李珊珊 魏良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