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质监局设临时安置点接纳转移群众近百人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3日消息:8月2日晚上,随着台风“苏拉”的逼近,为及时转移安置临近村民,县质监局设置临时安置点,开门迎接避灾转移群众。

从昨晚6点开始,便陆陆续续迎来转移群众近百人,大部分为外来务工人员,其中不少还以携家带口的形式“团体”入住。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避灾环境,方便转移群众休息,该局未雨绸缪,在局大门口及各通道处设置指示标牌,方便群众出入。对所有开放区域进行全方位打扫整理,保洁人员实行两班轮岗清洁打扫,及时清除生活垃圾,此外办公楼彻夜不熄灯,纯净水、一次性水杯等用品无限量供应。当晚留守值班人员还扮演了“保卫员”角色,不定时进行巡逻,确保群众安心休息。在如此体贴入微的关爱下,那一张张谈笑自如还是甘甜熟睡的的脸,无不流露出他们温馨如家的感受。(吴小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