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温州防御“苏拉”转移人员近六万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温州8月2日电(记者张和平)温州作为“苏拉”台风可能登陆点之一,防台应急响应提升为1级,截止到2日18时,已顺利转移受危群众59198人。

2日上午,温州市委市政府等4套班子领导带队,分别下到11个县、市、区指导防台工作。温州市根据防台防汛应急预案,从2日8时起,温州各县、市、区直到乡村,各级干部深入防台第一线,组织人员转移、安置工作。截止到2日18时,已梯次成功转移首批59198人,这些人员主要涉及海塘外、非标准海塘内的当地居民群众、养殖人员、外来打工者、旅游休闲度假人员、危房群众、地质灾害隐患点及可能出险水库和易遭洪涝威胁等方面的可能受危群众。第二批需转移的人员根据应急预案将在8月3日实施。

截止到2日18时,温州市已顺利组织全市所有船只回港避风,共计10243只(艘),其中除海事部门掌握统计的船只外,上千只简易小舢板也全部召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