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精心部署抗台防御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日消息: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防汛防台远程会商视频会议,针对当前台风动向新信息,审时度势,根据预案,再次布置抗台防御工作。

会议指出,防指成员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突出防台防汛的重点内容,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特别是堤塘内外人员转移、水闸旱闸的运行情况、渔船码头的加固情况、危房的排查、物资保障、低洼地段人员的转移等方面的工作;要做好应急分析和通知,人员必须进岗到位,明确职责;信息报送及时,切实有效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把台风带来损失降到最低限度,打好这场抗台防御攻坚战。

今天上午,龙港镇领导深入湖前、江山、云岩、白沙、海城等社区一线指导防台防汛工作,要求各社区、各村居书记主任、驻村干部、驻重点工程人员坚守岗位防台。对社区存在安全隐患的山体、低洼地带等危险建筑进行排查,对东塘一线养殖户进行转移,并且做好朱家站水闸工程防台抗台工作,对未建好的工程做好防台支架等措施;实行24小时轮班制,手机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等。(龙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