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电力部门紧急部署全面抗台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线路通道清障
 

苍南新闻网8月2日消息:清理道路两旁线路通道障碍,组织对线路设备开展特巡工作,备齐应急抢险物资和抢修车辆……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逼近,苍南电力公司紧急部署全面抗台。

苍南电力公司按照“防、避、抢”的原则,重点做好线路及变电所、配电房及重要用户的特巡及清障工作;主动通知重要用户及高危用户的配电设施做好防台措施;要求在建工程从2号开始全面停工,并做好加固、防风、防雨措施。此外,该公司还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热带气旋活动情况,及时跟踪天气、雨水预测预报及灾情趋势,再次检查、核对防汛防台预案,按预案做好相关防御和启动应急响应的准备工作。(记者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