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壹加壹民防进入全面防御台风“苏拉”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日消息:8月1日下午4点半,苍南县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召开壹加壹民防防御台风“苏拉”会商会。壹加壹民防灵溪、龙港、宜山、钱库、桥墩救援队,壹加壹山地、水上、越野车、出租车、医疗、气象、新居民防洪抗台等应急队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8月2日起,壹加壹进入全面防御台风“苏拉”状态:各乡镇服务站、义工分会安排人员到乡镇防汛办报到,并安排义工在乡镇重要避灾点做好协助工作;各乡镇壹加壹民防救援队要协助乡镇提前做好人员转移工作;各乡镇壹加壹新居民志愿者服务中队协助乡镇以及壹加壹其他队伍,做好本乡镇易受灾、低洼地带、危房内的外来务工人员转移工作;壹加壹山地、水上、越野车、医疗等队伍主要分布在灵溪、龙港两地做好本地以及附近乡镇的救援工作;出租车防汛应急服务队要提早安排好车辆到乡镇协助做好人员转移和物资运送工作。

另外,壹加壹也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电台向社会征召龙舟、冲锋舟、橡皮艇、4轮驱动越野车以及拥有水上救援、现场救护、医疗等救援装备和专业救援人士。壹加壹24小时救援热线:400-110-9453。(通讯员 黄春新/文 朱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