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30日夜“苏拉”朝西北打圈 仍有可能正面影响温州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来源:温州网

右下角为“苏拉”路径放大图

【温州网•原创报道】观测最新台风路径图,30日夜里今年第九号台风“苏拉”在菲律宾以北洋面上打了一个圈。目前正以8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前进。据气象机构预测,“苏拉”仍有可能在温州地区登陆。

今年第9号热带气旋“苏拉”于7月28日8时在菲律宾以东洋面上生成,于30日14时加强为台风。30日18时,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发布《关于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做好防台抗台预备工作。

据温州气象台31日8时信息,“苏拉”已到达温州东南偏南约848.8公里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北纬21度,东经123.8度,其中心风力12级,中心气压975百帕。

此外,今年第10号热带气旋“达维”于31日8时在日本南部洋面,就是东经140.7度,北纬28.2度,并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以30公里/小时的速度继续朝西北偏西方向移动。

受本次台风影响,温州市区及各县7月31日至8月1日多云到阴,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8月2日阴有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记者 戴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