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患绝症仍坚持辅导学生 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3日消息:“你们报道后,许多好心人为我伸出援手,得到了很多人的关心和问候,我非常感激大家!”近日,谢作锖给记者打来电话如是说。

自《今日苍南》和苍南新闻网在2011年11月报道了藻溪小伙子谢作锖身患白血病仍坚持为学生辅导功课的事情后,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继苍南县慈善总会为谢作锖捐助1.5万元善款后,许多爱心人士纷纷通过媒体为他捐款捐物。一位在某单位工作的张女士在报道发出的第二天就打来电话,为谢作锖捐助了800元钱;还有一位不留姓名的“好心人”为他汇去了2000元。近日,一位远在贵州的中药医生通过记者联系到谢作锖,在详细了解了他的病症后,为他寄去了一个疗程的特制中草药,希望对他的病情起到帮助。

记者了解到,目前,谢作锖身体状况比较稳定,但还是需要持续休养。他希望借助本网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他的好心人,记者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对他温暖相助。(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