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精准服务 “干货”满满 “创业沙龙”为你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9日消息:日前,灵溪专业市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双创苍南同行共富”创业沙龙,通过主题分享、交流发言、主题探讨等形式,共享创业资源、分享创业经验。40余位专业市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沙龙会上,专业市场的龙头企业代表们依次分享了创业经历与成功经验,提出创业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引起台下其他创业者的共鸣。温州市投融资/创业服务专家分享了《股权激励与风投助力创业成功》,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以及创业时如何应对当下复杂多变的环境等问题,以实例结合理论,为大家答疑解惑。与会人员还探讨了后疫情时代企业目前面临的最大困境,大家互相交流探讨,互提观点,气氛融洽又热烈。专家又结合社会实际,切实解决创业者们目前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该镇将不定期开展各类创业沙龙、创业讲堂、创业座谈等活动,不断扩大广大创业青年与创业导师、县人社局之间的交流,通过“面对面解疑难、点对点助发展”的方式,更好地帮扶创业青年。(灵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