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我县新增7家省放心农贸市场 让百姓“菜篮子”拎得更安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454家农贸市场为2022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其中,灵溪镇上江农贸市场、矾山农副产品综合市场、灵溪城北菜市场、灵溪镇大门菜市场、霞关菜市场、桥墩菜市场、马站菜市场成功入选。

  近年来,县市监局持续推动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硬件设施和管理水平,旨在打造“消费环境放心、食品安全放心、管理服务放心、诚信经营放心、价格计量放心”的农贸市场。目前,全县共创成“五化”农贸市场7家,放心农贸市场20家,让百姓的“菜篮子”更加规范、更加安全。

  下一步,被认定的农贸市场将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围绕食品安全、价格计量、消费环境、诚信经营和管理服务,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成果,持续优化放心消费环境,全面提升农贸市场治理水平,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通讯员 赵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