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县城中心湖公园二区“重装”归来 让游客与市民获得精致体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7日消息:一直以来,网红打卡点“彩虹桥”的一端中心湖公园一区人气很旺,另一端的公园二区则人烟稀少。近日,历时一年时间改造提升的中心湖公园二区重新开园迎客,人气爆棚。

  据了解,该公园位于县城春晖路以西、玉苍路以北,毗邻苍南体育中心和正在建设的苍南大剧院,用地面积约6.2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约4.4万平方米。目前,园林绿化、景观廊架、照明亮化、生态绿道及儿童游乐区已完成改造提升,新建游船码头已初具雏形,实现环境精美、设施精良“双提升”。

  下一步,县城市建设中心将继续以“绣花”功夫完善游船码头建筑功能,强化景区城的日常管理服务,让游客与市民感受到精心的服务、精细的运营,获得精致的体验,全面完成“微改造、精提升”工作中的“五精”改造。(文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