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微改造 精提升 | 苍南灵溪灵秀村改造,古村落的美丽重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7日消息:自从苍南县灵溪镇启动“微改造·精提升”工程建设以来,灵秀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历史文化风貌得以完整传承,居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

  灵溪镇充分利用灵秀村依山傍水、人文景观以及自然美景的优势,提升改造该村狮山公园登山步道、乡村大舞台、法典公园、古砖瓦窑等多处景观。

  狮山公园登山步道

 

  提升后的狮山公园登山步道成为当地百姓以及周围群众茶余饭后的好去处,其中灵秀亭,可供爬山的人们小憩,一览灵秀好风景。

  夜晚降临,光影线条勾勒出木屋轮廓,为步道增添风采,游步在这条步道上,如同置身于一场唯美的梦境中……

  乡村大舞台

  乡村大舞台建成之后,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成为他们展开各类全民健身的好去处,大大增加村民的幸福感。

  法典公园

  因地制宜,在登山步道植入法治宣传牌、普法标语,以一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他们受到法治熏陶、接受法治教育。

  古砖瓦窑

  宋代砖窑遗址对于灵秀村的村民来说,是一种象征,是难能可贵的文化传承,它为灵秀村的自然风光增添一笔历史韵味。

  下一步,灵溪镇讲持续推深坐实“微改造、精提升”,全力铸造生态、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今日灵溪)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