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渔寮湾乐活小镇再添旅游新项目 计划明年开工总投资约16亿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7日消息:日前,副县长庄小将主持召开半山半岛二期和野山海营项目概念方案汇报会议,县有关单位和意向投资企业参加会议。

  半山半岛二期和野山海营项目位于168生态海岸带渔寮湾乐活小镇核心区,毗邻半山半岛温德姆度假酒店,周边有渔寮沙滩、雾城沙滩、草屿岛等滨海资源,可以与半山半岛旅游建设项目形成产业互动、融合集聚发展。项目总用地约362.5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6亿元,主要建设荒野营地、疗愈中心、巨兽公园、南山农庄、海风不夜街、渔寮山海宿集等项目。荒野营地包括营地之家、茶咖书房、动物体验餐厅、服务设施用房、拎包入住区、帐篷营位区、公共活动区、乐活森林等特色营地度假空间。巨兽公园在巨兽IP中融入高科技游乐、光影科技、沉浸式演艺等,打造欢乐吸睛的巨兽互动舞台、巨兽光影馆、巨兽之家(餐饮、商业)等游乐业态。海风不夜街、渔寮宿集等疗愈度假类业态囊括精品特色度假酒店、网红主题餐厅、邻里生活中心等,是串山联海、沉浸感和生活感兼备的一流山海度假集聚地。

  该项目是渔寮湾乐活小镇和省生态海岸带的重大支撑项目,已列入2022年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计划2023年完成供地开工。(文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