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外籍团队"登陆"半山半岛 渔寮风光迷倒外国游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6日消息:近日,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印度等近20个国家或地区,共39人组成的外籍旅游团队,入住渔寮半山半岛的和晟温德姆酒店,开始苍南滨海风光游的第一站渔寮风景旅行活动。他们对美丽旖旎的渔寮沙滩景色赞叹不已,对高规格高等级的旅游接待设施朋务纷纷点赞。

  据温州精诚国旅工作人员介绍,这批外籍游客中,最大年龄75岁,是来自哥伦比亚的女教授;年龄最小的只有1岁半,去年刚出生的小孩子,来自一户英籍三口之家。他们有的还来自加拿大、巴基斯坦、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波兰等国家,都是温州肯恩大学的外籍教师及亲属。"这是我第一次来苍南,这里的海景太美了,服务和接待设施也很好,特别是当地居民很友善很可爱。"加拿大教师wαdiα Rαbhi高兴的说道。来自美国的一对夫妇对当地迷人的景色、舒适的气候、金色的沙滩流连忘返,他们对在这片偏远而宁静的山海间,竟惊喜发现大手笔的建成了来自美国″国际级"的连锁品牌温德姆酒店,且生意极为兴隆,为此大为震惊。体验了酒店的户外无边水池及室内泳池、花园丛林泡池等康乐设施,领略了渔寮"乐活小镇"及滨海沙滩美丽风景后,外籍游客对苍南印象很好,他们开心表示将多多宣扬苍南,并多带家人、朋友和学生们再到苍南来,到渔寮来。

  另悉,"十一黄金周"的第二批外籍团队游苍南活动已敲定"和晟温德姆酒店",十月底另外两批外籍团队来苍活动,半山半岛正在有序对接中。(星文 莫五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