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经开区启动腾空“冲刺”模式 30亩低效工业用地将重焕活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3日消息:为进一步推进工改工作进程,苍南经开区全面启动腾空“冲刺”模式。日前,县有关部门单位前往温州市科典实业有限公司,督导租赁企业加快搬迁进度。

  在现场,有人负责指挥,有人负责调度,有人负责运送生产设备,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搬迁工作。经过共同努力,租赁企业内部机器均已拆除,剩余少量货物;大众4S店内部车辆已迁移,店外车辆全部完成迁移。

  科典实业有限公司是苍南经开区实施“工改工”的试点之一,采用政企联合统招统租模式。该企业积极主动融入“工改工”行动大潮,对总建筑面积近30亩的老旧厂房进行改造。改造后容积率提高为3.45,将产生7万平方米以上的总建筑面积,打造大孵化器示范基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腾出空间。(经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