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码尚科技”晋升新三板创新层 将吸引更多投资者关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0日消息: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发布的《关于发布2022年第四次创新层进层决定的公告》,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昨日起调入创新层,成为我县第2家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此次成功转板,标志着码尚科技已具备北交所上市基础条件,将吸引更多投资者关注,为下步北交所上市奠定基础。

  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文化+互联网”创新企业。2017年获得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的战略投资,并设立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智能包装创新服务中心。该企业以智能码为核心,智能标签及智能包装为切入点,整合了标识自动化、在线数据采集、数据云等资源,成功开发出移动物联网SAAS云平台。利用彩色动态智能二维码系统、逻辑变色赋码技术以及可将智能码与印刷包装完美结合的产业化工艺,开创国内“物联网+印刷包装”先河。目前企业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使用其项目产品企业达2000余家。同时,该企业借助我县产业集群优势,积极开拓新兴业务,整合传统包装印刷企业,将传统印刷包装产业与物联网数字技术紧密结合,对传统印刷包装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县将根据县域企业规模普遍较小等实际情况,系统梳理拟挂牌上市企业发展的要素需求,整合优质资源,着力破解企业发展制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主业,大力培育新三板后备资源,引导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及北交所上市。对拟挂牌上市企业实行差异化管理和分类服务指导,开辟“绿色通道”,采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等方式,精准施策,加快企业挂牌上市进程。(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林元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