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凌晨酒驾撞护栏致车起火 驾驶员一小时后现医院报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6日消息:日前凌晨5时12分许,宜山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宜山镇龙金大道芙蓉村路口有一小轿车撞上隔离栏起火了。

  交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黑色小车停在马路中央,中央隔离护栏已损坏,小车车头严重变形,前半个车身被烧得面目全非,消防已将火扑灭,正在排除隐患。巡视一周后,交警并未找到小车驾驶员,经询问得知,报警人在报警时就未看到驾驶员,交警只好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后回中队调查。

  经调查,当天凌晨5时许,黑色小车沿龙金大道由南向北行驶,途经该路口时,径直撞上对面的中央隔离护栏,随后车头冒出火花,不一会儿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向过往车辆寻求灭火器灭火,但是无济于事,随后直接离开了现场。就在交警疑惑之时,接警台又响起了报警铃声,报警人称自己在芙蓉村路口开车撞上了护栏,现在人在医院,交警发现该报警人所说的事故地点与刚刚未找到驾驶人的事故地点吻合,对其产生了怀疑,并马上前往医院了解情况。

  到达医院后,交警发现当事人郭某一身酒气,立即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107mg/100ml,后经血液酒精检测,郭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02mg/100ml。经了解,郭某确实为起火小车驾驶员,前一晚与朋友在龙港一酒吧喝酒到凌晨,后驾车到金乡办事,在凌晨5时许驾车返回途中,因酒劲未过、困意上头误踩油门,发生了事故。因怕被查出酒驾,不敢报警,过了一个多小时,郭某觉得自己酒气应该散了,才到医院去报了警。目前,郭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