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周建强在县史志学会成立大会上要求 硕结优秀成果助力地方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5日消息:日前,县史志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进一步促进县史志事业发展,凝聚史志工作者力量,营造史志学术研讨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我县史志工作科学化水平。县委副书记周建强和县领导丁振俊、庄小将、董智超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相关文件草案,选举产生县史志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等。会议还对优秀编纂人物和优秀志书进行表彰。据悉,县史志学会是由从事或有志于中共苍南历史、苍南新四军历史和地方志研究的人员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地方学术性社团。协会广泛团结和组织党校、各级学校政治、历史教师,各级各部门史志工作者,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以及社会有识之士,通过开展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深入挖掘、传承、弘扬苍南地方历史文化,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

  周建强对县史志学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史志工作者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新时代史志工作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史志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周建强指出,史志学会作为一个群众性、非营利性学术团体,要潜心钻研,硕结优秀成果,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史志成果。要积极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搭建学术平台、汇聚史志人才,促进全县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协作,不断提高史志工作业务水平和能力,形成史志工作研究的浓厚氛围,为打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史志力量。(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