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平水桥安置小区二期完成摸文 383套新房“名花有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日消息:前日,灵溪镇平水桥安置小区二期(平水桥嘉园)摸文定位大会在县体育馆举行,分别于当天上午、下午进行183户199套120㎡档位及168户184套80㎡档位安置房的摸文定位工作。

  大会采取电脑摇号形式确定“抽签顺序号”,安置户按照顺序号10户1组分组依次上台抽签,在确定房屋位置后签字确认。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程序对所有安置户身份和资质进行核实,并随机邀请3名安置户对抽签箱设置环节进行监督。同时,大会全程录音录像,并在大屏幕上同步直播,所有流程均在县公证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完成,确保本次摸文定位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据悉,平水桥安置小区位于玉苍路以北、兴园路以东、新民路以南地块,总投资5.5亿元,分为两期建设,总数为10幢。一期已在此前完成摸文工作,本次摸文定位涉及平水桥安置小区二期共计6幢楼,合计408套房源,已顺利完成383套摸文工作。(通讯员 倪李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