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消防知识进“迪安” 医护人员齐学防火“良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0日消息:昨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苍南迪安健检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提升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

  宣传人员结合典型火灾案例,以贴近实际、实用性强的消防常识入手,从预防火灾、灭火方法、逃生疏散三大方面详细讲解了火灾特点,并重点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知识,使参训人员认识到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全体参训人员表示,今后将把消防安全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知消防、学消防、懂消防”,形成“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良好消防宣传氛围。下一步,大队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分批次、分场所对全县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消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