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老旧住宅区改造迎开放日 市民“零距离”感受家园新变化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0日消息:日前,县城老旧小区改造建设中心(以下简称县城改建中心)举办灵溪镇老旧住宅区改造工程(一期)“对外开放日”活动,邀请省人大代表、县“两代表一委员”、灵溪镇老城办、城西片区负责人及黄宅内居、上街居、柴街居、古磉居、双台社区、磉垟社区、副食品市场等村居书记和乡贤人士参观、座谈。

  开放日现场,绿城代建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概况、施工进度、项目品质、政策处理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参观人员近距离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感受房屋施工细节和工程品质。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项目景观、外立面、精装修等设计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进展、固定投资、攻坚计划及项目B地块存在的问题等,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项目连接桥何时动工?”“项目沙盘什么时候完成?”“规划图纸能否展示给大伙看看?”面对黄宅内书记黄寿昌等乡贤人士提出的种种问题,相关负责人详细解答问题现状、产生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表示将认真收集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办理落实。

  下一步,县城改建中心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推进一期项目早日完工,让拆迁群众早日回迁,早圆“安居梦”。(老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