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四措推进工作 凝“新”聚力 用“新”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0日消息:日前,笔者从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上获悉,该协会一年来坚持从党史教育、宣传引导、交流互动、会员服务等4个方面发力,充分激发协会活力,展现出新时代两新党务工作者风采。

  据悉,一年来,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无论是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还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无论是响应全省“留浙过年、情暖冬日”号召还是面对持续反复的新冠疫情,无论是开展“红领结对、帮学共进”工作还是精心打造特色宣传品牌,始终自觉承担举旗帜、聚人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从党史教育、宣传引导、交流互动、会员服务等4个方面发力,力争当好“宣传员、服务员、引导员”,激发协会活力,充分展现新时代两新党务工作者的风采。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该协会着力在“办”上下功夫,在“实”上求突破,引导两新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红色直通、暖心筑家”“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红七月、服务月”等行动,彰显两新党员的初心使命,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同时,持续实施“百企结百村”“百社结百村”送温暖等活动,引导两新党组织与村级党组织联系帮扶、结对共建,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