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省级结对帮扶苍南团组工作会议召开 做实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9日消息:省级结对帮扶苍南团组工作会议日前召开,会议要求各结对单位充分发挥人才、科技等资源优势,结合苍南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内容,做实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副县长苏海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苍南县团组个性化帮扶清单和承接帮扶工作清单等重要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总分析。据了解,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2021年,团省委牵头联合19家单位,积极配合苍南县委县政府,对县域内8个乡镇10个村开展结对帮扶,共计为苍南筹集资金866.5万元,开展慈善帮扶26次,招引项目14个,采购农副产品1000余万元。

  会议要求,在下阶段的帮扶工作中,各结对单位要把为民办事的初心摆在首位,凝聚合力,充分发挥人才、科技等资源优势,结合我县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建设内容,做实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各乡镇、各村社要切实关心下派干部,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和条件,在关心爱护下派干部的同时,也要加强管理、严肃纪律,全面助力扶贫结对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当天,结对帮扶团组成员单位还前往桥墩镇八亩后茶园和云海草原,实地参观八亩后村国家现代农业产园建设,感受特色旅游项目。(记者 蒋秀秀 章圣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