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声声问候暖人心 浓浓关爱显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9日消息: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本锋到望里镇走访看望部分困难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党委、政府传递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并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晓静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张本锋一行首先来到望里镇新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陈华琴。今年65岁的陈华琴是一名离任村社干部,曾担任村干部近30年,目前主要靠干体力活补贴家用。“现在身体怎么样?”“平时主要做什么工作,收入怎么样?”慰问中,张本锋与老人拉家常,仔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为地方发展建设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老人继续关心关注村里发展,为乡村建设多提宝贵建议。

  随后,张本锋来到离任村社干部丁合庆家中。老人今年已78岁高龄,1987年-1996年期间曾担任马鞍村村书记,有着30多年党龄。张本锋与老人亲切握手,并将慰问金递到老人手中。张本锋说:“村里如今的发展离不开你们过去的辛勤付出,在七一来临之际,我向你们表示问候和感谢!”张本锋还叮嘱随行的乡镇、村居干部,要真心实意地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所需所求,让老党员们真正安享晚年。

  老党员宋从香是望里镇马鞍村人尽皆知的好媳妇。30多年前,宋从香的丈夫因一场意外导致半身瘫痪卧床不起,宋从香不离不弃,用羸弱的肩膀独自撑起了家庭的重担,抚育三个子女成人。平日里她除了守在丈夫床前照料他的生活起居,还靠干农活、缝纫等手工维持生活,并积极参与村里的各种党员活动。多年来,她始终乐观面对生活,心怀感恩。得知宋从香的情况后,张本锋为之动容,他告诉宋从香今后生活上如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大家将不遗余力为她提供帮助。张本锋认为,应充分发挥像宋从香这样的党员的先锋典型示范作用,在全社会汇聚和弘扬优良家风,引导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社会风尚。(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