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我县两工程斩获“钱江杯”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马站旅游集散中心项目

  苍南新闻网6月28日消息:日前,省住建厅正式发文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获奖名单,苍南县委党校(温州市委党校苍南分校)一期工程和马站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喜获“钱江杯”优质工程荣誉,也是继2021年获得温州市“瓯江杯”建设工程优质奖后,这两项工程再次斩获奖项,充分展现了我县建设高质量工程的成效。

  苍南县委党校(温州市委党校苍南分校)一期工程位于藻溪镇魁桥村,规划总用地面积6.13万平方米,总投资1.61亿元。其中一期用地面积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4万平方米,包括地上建筑面积2.35万平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0.39万平米。新党校建成后,为集中苍南党员干部培训提供场所,创造更加良好学习环境,为我县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发挥更大作用。

  马站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总规划用地111.4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总投资6.9亿元,建有镇区客运站、旅游换乘、立体停车、精品酒店、旅游纪念品和农特产品展销等功能区块,是一个多元化功能融合的综合体,是温州首个以全过程代建的方式建设实施的旅游重点工程项目。

  “钱江杯”优质工程奖是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每年评审一次,并与推荐选报“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同时进行。工程获奖意味着质量被认可达到省内先进水平,并具有较好的工程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自2021年以来,我县建筑业已获得四项“钱江杯”。下一步,我县将珍惜荣誉、深耕工程建设,按照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强工程质量保证,推动建筑品质提升,使我县多出样板工程、精品工程。(苍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