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微改造 精提升丨苍南“微改精提”邂逅灵溪莫凡花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莫凡花园位于苍南县灵溪镇余桥社区内,占地80余亩,是浙江省第三批由省教育厅办公室、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省林业局办公室联合发文认定的中小学生实践基地。获评苍南县科普教育基地、苍南县新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基地、苍南县青创农场等。在当今日益激烈的乡村旅游规划竞争中,莫凡花园以"多元化"的特色从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地乡村振兴农旅结合的重要载体。

“微改造·精提升”已在浙江省各地深入推广,莫凡花园积极响应,参与改造建设,立足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发展战略,全力发展全域旅游。莫凡花园集农业科研 、生产、观光、网络直播为一体,全力打造综合农业园区,在这可以种花、种菜、喝茶、看书、也可以朋友聚会、烧烤、露营,寻一处静谧享一刻悠闲。

  花园内划分了多个区域,支持各式各样的娱乐活动:景色写生、帐篷露营、唱歌烧烤、喂小动物... ...在这可以自行组织亲子活动,让大自然拉进亲子间的距离,度过一段别有意义的假期。莫凡花园利用农旅融合、文旅融合、升级游乐项目等方式,提升了游客体验感,让游客达到不出远门就能旅游目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