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微改造 精提升丨莒溪等你邂逅一场浪漫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1日消息:“六街九陌灯光晓,海城今夜春生早”,这是清代诗人郁植笔下的璀璨夜景,如今,这一景象出现在莒溪。

  为进一步彰显美丽城镇特色,推进全域旅游建设、深化文旅融合,莒溪镇以“微改造、精提升”为契机,在现有照明基础上通过灯饰装饰、景观亮化等改造提升小镇夜景。

  灯随路建、路转景移、一路一景观、一街一特色。景点灯光设计以美观、文化、节能为基本原则,通过光影创意,提升空间层次感和视觉观赏效果,并结合江南水乡特色,在各景观节点的细节上植入文化因子。

  夜晚,风情水街溪畔,成为人们饭后健步的好去处。华灯初上,灯光璀璨的风情水街更是成为游人争相拍照的网红打卡点。

  莒溪的夜景“微改造、精提升”作为公共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美化了城镇环境,也提高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并极大丰富了人民群众休闲和娱乐文化生活,对于推进城镇旅游升级发展、增添城镇活力、拉动夜经济具有重要意义。(莒溪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