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醉酒驾驶酣睡马路中间 男子几番狡辩难逃“天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0日消息:近日,宜山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将车停在马路中间,任凭其他车辆鸣笛提醒,仍然一动不动。

  现场,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中,交警靠近车辆,一股浓烈的酒气就扑面而来,透过驾驶座的车窗看去,一男子正呼呼大睡。交警几番推喊,才唤醒沉睡的男子。面对交警询问,男子李某表示,自己没有喝酒,只是在车上睡觉,于是交警对其进行了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195mg/100ml,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192mg/100ml,属醉酒驾驶。李某见状又狡辩道,是朋友将车停在这里,自己喝了酒后走回车上睡觉。见李某仍不承认,还满口“胡话”,交警只好将其带回单位,并将“证据”播放给他观看。

  视频画面显示,当晚23时35分许,李某昏昏欲睡地驾驶着一辆白色轿车,行驶至球新路和东河路交叉口处时,右转打了个大弯,直接将车停在了对向车辆前面,险些发生碰撞。铁证如山,李某也不再狡辩,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他交代,当晚和朋友在附近吃夜宵,期间喝了不少酒,后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上路,谁知没开多远就睡意袭来,迷迷糊糊地就睡过去了,所幸没有造成交通事故。最终,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县公安局予以刑事拘留。(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