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家门口”又将新增一处公园 萧江塘河南岸景观绿化工程提上日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9日消息:日前,县城新区萧江塘河南岸景观绿化工程设计方案通过评审。评审会上,与会各单位代表在听取设计单位汇报后,结合各自专业及相关政策管理规定,对设计方案进行认真细致讨论。

  萧江塘河南岸景观绿化工程东至灵溪镇体育场路、南邻苍南大剧院、西接春晖路,总面积约37860平方米。它连接周边中心湖公园、塘河生态公园及状元公园的交通流线,贯通慢行系统,同时串联起公共、自然、文化、商业、体育五大空间。

  作为“两江一湖”景观绿带上的又一个公园,建成后它既能满足周边办公人群及市民日常休闲需求,又能缓解苍南大剧院内部车位不足的问题,还能与中心湖公园、塘河生态公园及状元公园形成景观环境和文化内涵的串联与呼应。(新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