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曾仁海开展“六一”慰问 呵护童心关爱成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6日消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曾仁海前往宜山镇第二小学走访看望少年儿童和教师,向全县的小朋友致以节日祝贺,对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问候。县领导李上清、谢骏、施成书参加慰问。

  来到宜山二小,一走进校门,孩子们就开心地迎上来,为曾仁海一行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对叔叔阿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一个个小“导游”领着曾仁海一行参观了解学校的艺术作品展示区、学校办学理念、校友墙等,沿途看着孩子们创作的优秀艺术作品、动听的声乐演出、精湛的武术展示等表演,曾仁海频频点头称赞,并为他们拍手鼓掌。

  据悉,宜山二小是全县唯一一所没有施教区的纯新居民子弟学校,该校的学生来自全国各地,与所有苍南籍学生一样享受着优质教育。走进四年1班教室,孩子们正放声歌唱,看着一张张稚气而又朝气蓬勃的笑脸。曾仁海说,在座的同学跟随父母亲一同来到苍南生活、学习,就是苍南的孩子。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把苍南当做梦想起航的地方,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将来为祖国建设、苍南发展做更大贡献。

  慰问中,曾仁海还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学校要在为孩子们营造良好教学环境的基础上,积极引导鼓励大家参与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魄,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同时,全县教育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全县办学质量和水平,切实把下一代教育好、培养好,让孩子们拥有幸福童年和美好未来。(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